Select Page

什么是护教学

by | Apr 22, 2009 | Simplified Chinese – 中文, International

护教学是一项孤单奋斗的学科研究。这项工作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来捍卫上帝的话语,解答问题,解决人们理性的质疑, 并所做这一切看來都是毫无价值的事情。对于护教人士来说,受挫是不可避免的。当然,通过上帝的恩赐乃会取得很多胜利;但是所做的大多數事情,都可以总括为“无利可图”吃力不讨好。

为了让您更真实的了解护教学,我提供以下例证。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你理解作为一名护教士所从事的工作,就如助人解决信仰的问题,并引导人们信仰耶稣。我相信,如果你了解“护教的工作”是什么,你就会像克服沮丧像克服其他困难一樣。

护教学就像

护教学就像一大片土地。土地的中心是一个花园,花园有一扇门,有一条路可以通往这扇门, 这扇门就是耶稣。花园里有上帝永恒的生命。而在这块土地外,周圍有不少岩石,石块,荆棘,峡谷,丘陵,还有许多条行不通的歧途。

护教者好像居住在这片领地中,并且为人们指引正确的道路, 使人们能找到這花园。护教者目標在帮助人们消除理性而來的荆棘, 情性上的阻拦,使他们通过正确的道路寻求上帝。当然,有许多人误入歧途(邪教,哲学等),以至于永远也找寻不到上帝。护教士慢慢引导人们,克服障碍,并为人们指出正确的方向。当人们到达那里,由上帝和他们自己决定是否能够进入花园。

若把你自己当做这个领域的一名劳动者。救赎不是你的工作。你的工作只是指明道路。在这个领域中你并不是孤单的。帶他们到达花园不是你的工作。你只是帮助他们拿開障碍、指明方向。

SUPPORT CARM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supporting CARM.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consideration!

SCHOOLS USER LOGIN

If you have any issues, please call the office at 385-246-1048 or email us at [email protected].

MATT SLICK LIVE RADIO

Call in with your questions at:

877-207-2276

3-4 p.m. PST; 4-5 p.m. MST;
6-7 p.m. EST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