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我为什么要去教堂?

by | Jun 5, 2009 | Simplified Chinese – 中文, International

圣经说我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希伯来. 10:25)。去教堂是明智的,因为那是我们能够听到上帝声音和体验o伩徒相交的地方。

我们听到上帝的声音是很重要的。圣经说,“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决不徒然返回,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在我发他去成就的事上(发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必然亨通。”(以赛亚书. 55:11)。而且,“神的道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都能刺入剖开,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希伯来. 4:12)。神願意向我們傳出祂的話。我们需要听上帝的声音,分析祂的話,并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使我们可活在祂旨意中,完成上帝在我们生命中的托付,尊崇祂並榮耀祂。

另一方面前面已提過去教堂有一个很好的原因是我们可以体验與基督徒的友谊。我們需要朋朋友去平衡我們的生活與健康。而且,在教堂中我们可以发现被服务和提供服务的机会。因此,我们学习如何应用上帝教導我们的话语,再傳到教會以外。

而且,在教堂里我们分享别人成功和失败的经历,从而了解上帝在别人的生活中扮演怎样的角色。这令我们得到鼓舞。请记住,上帝没有让我们孤单。我们需要其他弟兄姐妹的友谊。

所以,你应该去教堂,因为在那里你可以听到上帝的话,这些话可以解释你人生問題並應用在你的生活上,看看上帝如何在人们的生活工作和經驗信徒的親密關係。

SUPPORT CARM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supporting CARM.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consideration!

SCHOOLS USER LOGIN

If you have any issues, please call the office at 385-246-1048 or email us at [email protected].

MATT SLICK LIVE RADIO

Call in with your questions at:

877-207-2276

3-4 p.m. PST; 4-5 p.m. MST;
6-7 p.m. EST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