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如果我成为基督徒我能祈望什么?

by | Jun 8, 2009 | Simplified Chinese – 中文, International

像你要做的任何事情,在承诺某件事之前应该先计算代价。你也应该知道如果你成为一名基督徒之后表付什么代价。通常那不都是容易的事。上帝要求我们正值、诚实、忠诚、踏实等等。在这个相对性的道德社会,要过这种绝对性的道德生活,代价实在很大.

而且,若你成为基督徒,但乃过着有罪的生活,圣灵将会慢慢地、刺激你的内直到你真心悔改。祂会持之以恒,祂不会放弃,有时候忏悔将是艰难的,特别是祂要你悔改向别人求愿谅时。

你必须明白若你成为基督教徒以後,你就不再属你自己了。你已经将自己献给上帝,上帝也很严肃地看待你的承诺。祂不会给你乃留在罪中。会不断地在我们里面工作带我们进入一个全新的境地; 祂一生都会幫我們丢掉坏习惯和生活中一些不好的事情。当然这并不等於你从此就变得完美了。意思是神将会在你的内心发挥作用,使你更像耶稣。你可以期待这个,因为神住在每一个接受了基督信念人的心里。(約 1:12; 14:23)这是因为基督徒经历了神的同在,神是神圣的。

被拯救是简单的。你只需要相信主耶稣基督所做的,接受祂為你的救主,请求祂原谅你的罪,不要再相信其他事情可拯救你为你在天堂留下了位置(包括你自己很好的工作)。被拯救是容易的。艰难的地方是在于你成为基督徒以后,上帝进入到你的生活开始改变你——使你变得更好。有时候它是艰难的但有时是很有收益的。

上帝会像你自己一样接受你,但是不会像你自己一样留下不理會你。

因此,如果你想成为一位基督徒,期待你的生活由此而改变。期待你最后会有不同的朋友,并准备好你很多旧的习惯和愿望都会改变。这是你所能期待的,而且是值得期待的。

最后

最后若你成为基督教徒你应该知道的祈望:救恩。换言之,你将可逃避上帝公义的審判。永恒的地狱只是为那些不相信基督在十字架上所做的人預备的。成为一位基督徒意味着你已经逃离上帝的審判。这个,当然是你最大的好处。

SUPPORT CARM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supporting CARM.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consideration!

SCHOOLS USER LOGIN

If you have any issues, please call the office at 385-246-1048 or email us at [email protected].

MATT SLICK LIVE RADIO

Call in with your questions at:

877-207-2276

3-4 p.m. PST; 4-5 p.m. MST;
6-7 p.m. EST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