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华里克(Rick Warren)与 加州 8号议案(Proposition 8)

by | Apr 24, 2009 | Simplified Chinese – 中文, International

华理克(Rick Warren)是基督教经典著作《标竿人生》(Purpose Driven Life)的作者,也是加利福尼亚州南部马鞍峰教会(Saddleback Church)的牧师。在2009年4月6日著名节目《拉里‧金访谈》(Larry King Live)中,他说他从来就不是并且永远都不会是“反同性戀者或反同性婚姻的分子”。他说: 他很后悔支持8号提案(加利福尼亚州禁止同性婚姻的一项提案)(Proposition 8)。他还说:“這事以後, 他强调, 有很多不愉快的事发生。我写信给所有同性恋的朋友,那些领导者,我实在需要向他们道歉。他们从来没有被抛弃过。“此外,华里克牧师(Pastor Warren)对上周爱荷华州高级法院(Iowa Supreme Court)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一事拒绝发表评论。

华里克为何持这种观点?难道他没有理解圣经中对同性恋的观点?

1\ 哥林多前书6章9至10节,“你们岂不知不义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国吗?不要自欺,无论是淫乱的,拜偶像的,奸淫的,作娈童的,亲男色的,偷窃的,贪婪的,醉酒的,辱骂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国。”

2\ 罗马书1章26至28节,“因此,神任凭他们放纵可羞耻的情欲。他们的女人把顺性的用处变为逆性的用处;男人也是如此,弃了女人顺性的用处,欲火攻心,彼此贪恋,男和男行可羞耻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这妄为当得的报应。他们既然故意不认识神,神就任凭他们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雖然旧约時代已過去(希伯来书8章13节),我们不再对同性恋施加暴力(利未记20章13节)。我们也不应该去恨惡他们。相反,我们要温温和和地待众人(提摩太后书2章24至25节)。但是,道德上的谴责依然存在,就如哥林多前书6章9至10节以及罗马书1章26至28节教导的一样。与那些憎恨和反对同性恋的恐懼者(homophobic)与極端抗拒者,我们依然接納那些被困在同性感情中的人,并相信他们的同性戀愛與婚姻方式並不被神所認同。

华里克没有权利這樣公開講悔改的話像與罪妥协, 背離神的話。他需要礼貌地,仁爱地,并且坚决地谴责同性恋是一种被道德所摒弃的生活方式。如果他已做了这些,那非常好。但是,他为什么要对他曾支持加州议案支持一男一女婚姻制度的行为道歉呢?

华里克,應該听从神的指示過於人的哲學思想吧。依照神的指示在世界和屬灵的家树立一个好榜样。那才是一个牧师应该做的。华里克請你如此做吧。

Article translated by www.jgospel.net.

SUPPORT CARM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supporting CARM.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consideration!

SCHOOLS USER LOGIN

If you have any issues, please call the office at 385-246-1048 or email us at [email protected].

MATT SLICK LIVE RADIO

Call in with your questions at:

877-207-2276

3-4 p.m. PST; 4-5 p.m. MST;
6-7 p.m. EST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