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成为基督徒意味着什么?

by | Jun 5, 2009 | Simplified Chinese – 中文, International

有些人认为成为一个基督教徒意味着你不能看电影、不能跳舞、不能喝酒、不能有其它很多乐趣。这是一种误解。基督教不是要遵循什麼条例和典章,而是一种和主耶稣基督的关系。

在基督教的《旧约圣经》中,上帝给了我们一些法则需要严格遵守。如那些法则关于衣服、食物和在安息日你所能做的和不能做的一切的指示,在圣殿里你必须做什么,祭司如何执行他们的职责,应该如何对待陌生人,如何惩罚有罪的人等等。所有事情都要准确严格地遵守,因为所有的行为都影响你在上帝面前的形象。这都是《旧约圣经》时代中的要求,耶稣来了以後开始了一个新约时代,《旧约圣经》中的所有为了取悦上帝的法则对我们来说已不再需要了。

成为一个基督教徒意味着你内心內在的改变,而不是受外面世界的控制。那意味着你的内心由于上帝的存在而改变。那不等於你必须去教堂,必须有十分一的奉獻、必须做善事或作一些工作才是基督教徒。你渴望做这些事只是因为你内心改变了。

重生

重生意味着一个人身上实在的改变。当一个人因为相信基督祂的牺牲是为了赦免他的罪过而成为基督教徒,那么圣靈便会進到他里面住在那人身上了。因为这个人已经从内心改变了,他不会去做一些和上帝意旨相反的事情。因此,他自然会想到教堂,渴望从善,诚实等。上教堂,作好人,诚实作人都不能叫我們成为一个基督教徒。他做这些事因为他已经是基督徒了。这意味着他做这些事是渴望去改变。他想要改变,想要使上帝喜悅——是发自内心的。

所以,成为一位基督徒是指你遇見一个真实的活着的上帝,你必须接受你内心和灵魂的改变。意思是你不是为了取悦上帝而遵守律法被律法所限制,因为你根本不能因此取悦上帝。上帝喜悅我們只会通过耶稣基督。

成为一个基督徒意思是要跟随耶稣,满足祂,與祂相交,住在祂里面,一生荣耀祂。

SUPPORT CARM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supporting CARM.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consideration!

SCHOOLS USER LOGIN

If you have any issues, please call the office at 385-246-1048 or email us at [email protected].

MATT SLICK LIVE RADIO

Call in with your questions at:

877-207-2276

3-4 p.m. PST; 4-5 p.m. MST;
6-7 p.m. EST

You May Also Like…